创造性解决方案 罐头雕塑赛对抗饥饿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名为“罐头建设”的年度竞赛正在纽约市挑战设计师、建筑师和工程师的创造力,要求参赛者用未开封的食品罐头建成巨型雕塑。

今年共有30个团队参赛,把12万4千个罐头转变成雕塑杰作,包括巨型蝴蝶、神奇8号球和兔八哥。比赛的最高荣誉“最佳餐点奖”将在下周一公布。

罐头建设纽约发言人詹尼弗•格林:“这是我们的第23届,这是‘罐头建设纽约’。展览后我们会‘销毁’这些雕塑,所有的食物捐赠给城市丰收教会,用于(纽约市)五个区的食品室。”

据估计,纽约市有近1/5家庭或超过100万人口为每日三餐挣扎。

罐头建设纽约发言人詹尼弗•格林:“我们允许使用四分之一英寸的胶合板或泡沫做核心,可以用棒状物,但你不能让它们露出来,你也不能粘合它们。你必须让​​标签能被看到,让城市丰收(教会)知道里面是什么。所以你不能让标签受到损坏。雕塑(尺寸)是8英尺乘8英尺乘8英尺,就是这样,满罐的食物。”

竞赛作品将在纽约冬季花园中庭陈列至11月16日。参观者被呼吁,每人携带一罐食物作为捐赠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