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海外投资热 纽约地产正夯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11月2号,美国亚裔地产协会(AREAA)在纽约沃尓道夫酒店召开 “豪华地产峰会”,邀请地产界精英,分析市场趋势,很多人关注华人在美国的投资。请看报导。

过去几年,来自亚洲、尤其是中国在美国房地产的投资直线上升,2014年几乎占跨国交易的25%。2015年第一季度成交额已达到28亿美元。

2013到2015年成交量,亚裔在美国投资最热门的城市排行,曼哈顿居首。多位专家预测,未来会持续增加。

美国亚裔地产协会曼哈顿分会会长Cassandro Cho:“随着中国内部监管变严格,更多人会到这里投资。EB5投资移民还是最重要的选择,中国人在给自己的钱寻找安全的存放和投资环境。”

美中合作伙伴顾问公司总裁Savio Chan看到中国的股市和房市状况,估计更多资金会从中国流向美国。

美中合作伙伴顾问公司总裁 Savio Chan:“如果是中国公民能投资到哪里?投资什么呢?中国股市这样的疯狂,让人害怕,会输的精光。还能投资哪里?没啥好买的嘛。中国的房地产也不稳定,是泡沫。所以,到美国来买,走出去嘛。进入国际市场,也有面子。说我在纽约有房,听着多好,给女儿的,听着多好。我在澳大利亚、纽约、洛杉矶有公寓,有面子,又做投资,又安全,分别投钱在不同地方,方方面面看都是赢家。要了解中国人现在的心理。所以我说这里的房地产只会继续涨。”

被《华尔街日报》评为纽约市前十名的顶级销售代理Nikki Field,2008年的华人客户只有5%。至今她的海外客户715是华人。

索斯比国际地产公司Nikki Field:“到2014年,我的华人客户从不到5%,上升到我国际客户的71%。我在纽约的销售,48%是国际客户。”

被认为是曼哈顿市场超级代理人的Ilan Bracha经手的成交额超过20亿,他创建的公司成为纽约第一、全美第二的团队。

Bracha集团总裁Ilan Bracha:“华人客户现在想给孩子买一卧、二卧的公寓。有的人现在只是投资,可能以后给孩子。最近几年是这样,买了房不是自己马上入住,而是为孩子将来到美国读最好的大学做准备。”

豪华地产专家、索斯比国际地产公司总裁Kathryn Korte:“现在很多投资者买一些低价位的房产,每平方英尺二三千的那种,不是特别高端的房产,买高端的也有,但是看到很多买主投资低价的现货房产。”

350多位与会人士,包括投资人、开发商、地产公司总裁和全美顶尖中介参加了多个主题的讨论。其间各位专家的分析见解我们将陆续向您介绍。

新唐人记者兰青、奥列佛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