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明慧学校 重视中华传统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很多的华人家庭虽然在美国落地生根,下一代很可能也已经“美国化”,但是华人家长也很关注子女的中文教育。新泽西桥水镇(Bridgewater)的明慧学校,就是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中文学校,受到当地市长的赞赏,一起去看看。

在万圣节这天,明慧学校正在举办“少儿装扮赛”,30多个参赛的小朋友悉心打扮。

小朋友:“我是米老鼠。”

明慧学校成立10年来,除了提供中文教育,也着重孩子的身心发展,学校提供了各种才艺课,包括:毛笔书法班、手工课等。

明慧学校校长张刚:“中国的历史、小朋友的规矩,比如说我们学的有三字经、弟子规,这样的课程。”

新泽西桥水镇(Bridgewater)市长Dan Hayes来到这所明慧学校,表示他很喜欢这所学校带来的传统中华文化。

新泽西桥水镇市长Dan Hayes:“今天这里的服装,结合了中国的传统服饰和万圣节主题的服装,太棒了。”

明慧学校目前有传统中文课、课后班、夏季还有提供夏令营,更多情况可以到网站查询:http://www.minghuischool.us/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