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明慧學校 重視中華傳統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很多的華人家庭雖然在美國落地生根,下一代很可能也已經「美國化」,但是華人家長也很關注子女的中文教育。新澤西橋水鎮(Bridgewater)的明慧學校,就是致力於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中文學校,受到當地市長的讚賞,一起去看看。

在萬聖節這天,明慧學校正在舉辦「少兒裝扮賽」,30多個參賽的小朋友悉心打扮。

小朋友:「我是米老鼠。」

明慧學校成立10年來,除了提供中文教育,也著重孩子的身心發展,學校提供了各種才藝課,包括:毛筆書法班、手工課等。

明慧學校校長張剛:「中國的歷史、小朋友的規矩,比如說我們學的有三字經、弟子規,這樣的課程。」

新澤西橋水鎮(Bridgewater)市長Dan Hayes來到這所明慧學校,表示他很喜歡這所學校帶來的傳統中華文化。

新澤西橋水鎮市長Dan Hayes:「今天這裡的服裝,結合了中國的傳統服飾和萬聖節主題的服裝,太棒了。」

明慧學校目前有傳統中文課、課後班、夏季還有提供夏令營,更多情況可以到網站查詢:http://www.minghuischool.us/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