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废除独生子女政策是否为时已晚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今日点击】(2362-2)

提要
废除独生子女政策是否为时已晚
“80后”热议“二孩政策”称“养不起”
王健林“好事晚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五中全会结束,应该说最大政策的出台,就是二胎,对吧!党允许你养第二个孩子,有朋友贴了个帖子就是他说邪了门了。

允许生二胎是党的决定,对呀!允许生二胎是党的决定,你就没品出共产党非常邪恶的一点。那我们知道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每到提到计划生育的时候,我讲得非常的激烈。

就是说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在过去的20、30年里面,有多少人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有多少人,有多大的伤害性。我们说过:正常的信仰是绝对不能杀生,会遭报应的。

废除独生子女政策是否为时已晚

那因为第二胎这件事情反响很大,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废除独生子女政策是否为时已晚。

文章提到:中共宣布废除多年的独生子女政策,在这个即将未富先老的国度里,这一不人道的政策是否被废除得太晚,没错!它提到了一个不人道的概念。然后它后面就提到了,对这个国家未来的影响。

那首先它提到:中共的计划生育是一种人伦的创伤,独生子女政策在人道层面,造成的灾害是广为外界所知的。强迫未经允许怀孕的妇女堕胎,怀孕晚期的妇女一经发现:强迫堕胎、强迫带避孕环、强迫节育、强迫这个强迫那个等等一大堆。

所以我记得刚出国的时候,我跟西方人说:在中国媳妇女人要生孩子,得盖公章的,那个女的张大嘴张半天,就骂出了F词,西方英文的F词,大家知道是什么词了,对不对!就那个东西。它要不是魔鬼,那才邪了门。

文章里提出一个具体的数字,从1982年到1992年,10年。每年做人流的超过1千万,在高峰期的时候1983年到1991年,每年1千4百万,那这么多年下来,你说死多少了杀了多少,所以在我的眼睛里这是可怕的。

“80后”热议“二孩政策”称“养不起”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1980后热议二个孩子的政策称养不起。

文章提到说:计划生育的政策是1979年开始的,那1980后的父母响应国家号召优生、少生。

多邪门呀!优生、少生,说生得少就优秀,真的!我又想起朋友说那句话,上不敬天、下不敬地,中间放个猪的屁就是中宣部,中间放个猪的屁把人都给毁了,高级动物要不毁人,那它能是高级动物吗。

那宠物是一般的动物,它还护着人呢,对不对!它还护着人呢?前二天看一个视频一条狗,就是一家子出门开车,跟另外一辆车有着冲突。

结果当他们到了一个超市门口,车停下来的时候,结果那个车子开车的人过来,掏出枪来就打这个车里面的人,结果这车里面有一条大狗,这狗看着对方掏枪了,立刻就挡住它的小主人。

狗中了枪,然后那个人开车就跑,这狗从车上窜下来就追那个车,没跑多远狗死了 中了枪了,高级动物能跟宠物比吗?对吧!根本没资格比的。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石涛从来不骂人,畜牲都不骂,骂的都是高级动物。

一位朋友在微信上说:自己出生的时候突然就独苗了,没有兄弟姐妹,打架都没人帮,好不容易长大了又鼓励多生孩子。

上面要照顾4个老人,我下面再2个孩子,明儿个这2个孩子再生4个孙子,我是谁呀?我在1980后我是谁呀,没错!这就是共产党一手造成的。

有朋友说了:石涛你也太梗了吧!计划生育你骂它,这放宽了你还骂,这两头你都骂,你怎么回事了!你有毛病。

我跟你讲过:当生第二胎都是党决定的时候,是党需要,不是党仁慈。如果你连这听都听不懂的话,你就白活是个白蛋。

纽约时报也这么报的:算笔经济账,二胎生不起。

纽约时报报导往往是具体故事,它说一个叫蔡薇的一个叫倪军的,想过要生二胎,这对夫妇已经有了一个儿子 叫虎,2010年生的。

所以像很多家庭一样,想给虎添一个虎妹或者虎弟,但是原因就是他没钱,他为什么没钱?两个人在这个年龄当中,每个月的收入2万5千块钱人民币。

据说在中国已经算中产阶级了,但是他们这个虎仔子,上幼儿园一个月1400,上幼儿园一个月1400,然后就说虎得吃奶、虎得这个、虎得那个,养只虎不容易。

所以再添个虎妹或者虎弟的话,基本他们就折菜了。所以他列了一大堆相关的内容,所以一句话就是:你今天放宽了,也没人搭理你。

我昨天节目当中曾经说过:我说那放宽二胎政策,可能真的是对民间会产生呼声。

我甚至有对比,我说可能有点像当初习近平吃包子似的,那会在民间掀起浪涛的。

这件事情确实掀起了大家的呼应,大家在讨论,但是讨论的结果就是:玩不起,一切都晚了。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好事,晚了”难以抹去的辛酸与伤痛。

还是提到这件事情,谁说的好事晚了?中国首富王健林,又是王健林说的,在评价国家全面开放二胎时,只简单地说了四个字“好事,晚了”。这位“国民岳父”他的儿子王思聪,有“国民老公”的戏称,说似乎对只生了一个儿子而感到遗憾。

王健林“好事晚了”

我相信那肯定遗憾,对不对!家业这么大,只生了一个儿子。其实提到王健林的家业和提到王健林说:“好事 晚了”一句话,他有天大的本事,他也没办法,对不对!

但是提到这些富人、提到这些有钱的人,我们曾经跟大家分享过一个概念,我说在西方的社会中,你会看到很多是家传的公司,对吧!

什么史密斯和儿子们的有限公司、什么大卫与儿子们的有限公司,你在马路上会看到很多这样的公司,那些大trailer 大truck,上头都写着这样的公司,也就是他的家族企业。

他的家族企业可以传几代,那我们知道在控制欧洲、控制全球的黄金市场的那位家族,那传了多少代了,200多年了。这个家族从一直不会衰败、一直在有。

但是在今天的中国的社会环境中,我们不知道这一批的富翁会怎么样?革命是本钱,房子拆了盖新的,什么东西都是拆了盖新的,拆了盖新的。全把原来的给革了命了,但是我们很少看到一个家族的企业,这么延续下来,很少。

什么富不过三代、富不过二代,有这种说法。我这里想跟大家分享什么:我们跟大家说过,人的灵魂与人的肉体是分离的,为什么西方的社会,他的家族企业可以延续?

西方的社会跟中共体制下的社会的唯一的区别,他们尊重灵魂,是透过人的个体的信仰而反映出来的。人们懂得灵魂的传递,和灵魂彼此之间的关系,这样的话在他们的家族当中,在他们灵魂的血脉中,有着共同的概念,它自然就会流传。

在中国是革命的,不承认人的灵魂是真实的,说人是动物和高级的。高级的动物,高级的动物是谁都吃、谁都砍的。

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中,共产党的环境中,把人是切断的。人一死就嗝屁着凉大海棠了,阎王爷整小鬼,输他一会是一会,全是整自己的欲望,全整在这块肉上,他怎么能够使得自己的企业,自己家族的企业能够传递呢?

中美之间在南海的冲突有了新的发展,但是大模大样并没有走样。南华早报讲说:中国指南海仲裁对华没有约束力,而吴胜利说如果美继续挑衅的话,或将擦枪走火。

这里说得应该是指菲律宾把有关中国南海问题,告到了海牙法院,法院做了裁决,认为中国是不对的。

然后吴胜利是中国的海军司令,跟美国海军将领有过视频对话。吴胜利说:在第一线的军人,在这种冲突下有可能会擦枪走火的,所以说的话比较强硬,我没得评论的。

我只评论一点:中国海军司令叫吴胜利,对吧!江泽民时期的中纪委书纪叫吴官正,江泽民时期的人大常委会的委员长叫做吴邦国。

这集节目就到了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