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人控告江泽民 南台湾政要加入举报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从今年5月到目前,已经有19万中国民众,向中国两院控告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许多南台湾政要人士,都加入举报联署,呼吁中国当局尽速法办元凶江泽民。

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世界各国已超过55万人参与举报行动,立委苏震清得知中国民众勇于挺身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他佩服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精神,立即签署举报书,并呼吁。

台湾立委苏震清:“器官的一个自主权,哪任由他人来强力摘除,这个是非常不人道的一个事情而且是一个非常残忍的一个行为。”

屏东县议员蒋月惠:“应该大家去联署,为这件事情,为这些法轮功被迫害的为这些人帮他们发声。”

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李玲玉:“共产国家它用这种方式来打压。很不人道。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专注关注这个问题。”

中共活摘器官动用国家政治力量,迫害法轮功长达16年,日前,黑龙江公安还抓捕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前前后后共抓捕20名法轮功学员。政要呼吁,悬崖勒马、认清真相。

屏东县议员蒋月惠:“而是让更多的舆论力量来让这个主政者当局,有备感压力让他们能够去改变一下他们对待这些人的作法。”

台湾立委苏震清:“我们一定要揪出这破坏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我们要让他绳之以法才对。”

声援中国民众告江大潮,至今亚洲地区已有超过55万人参与举报加入伸张正义行动。希望早日终止血腥迫害、将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简陈如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