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军舰进南海意在震慑五中全会?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今日点击】(2360-1)

提要
中国怒了!“美国将派更多军舰
导弹驱逐舰进南海目的疑震慑中共五中全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一集radio的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了一个人生感悟的概念,就是生命的概念。

讲的是一个那是我在其他的网站上偶然看到的,讲的是一个800年前在日本第一个修佛,修出来的一个女尼僧,这人叫千代叶,应该是。

大概的故事就是这样,在那个时候中国把佛教,把禅宗带入到了日本,那结果这个叫千代叶的女子呢,被形容是当时日本最绝色的美女最漂亮。全日本的那些达官贵人的,家里面的男孩男人都知道这个女孩,但是就进不了她身。

她谁也看不起,她的内心中呢她曾经有一个梦境,遇到了一个天神,所以她认为她的倾心是倾心于那个天神。

在这样情感的交葛之下,她没有结果,她要出家,结果在当时的京都,日本的京都,她去到哪个寺院都被住持给轰出来,住持说得很清楚你太漂亮了,你进了我的寺院,你就把我现在的徒弟都毁了,所以我不能收你。

结果她最后来到了第一个,从中国到日本传道的僧人所开的寺院当中,这个人叫大觉禅师。那大觉禅师看到她之后说,你不能来你来了之后,我现在庙里头有500个徒弟,你来了把他们就都毁了。

那因为她决意要出家嘛,所以当她听到大觉禅师这么说的时候,她就用那个我们取暖用的,应该是她当时取暖用的炭,木炭,把自己的脸整个毁了、给烧了,烧完之后又去了,大觉禅师一看这个决心已定就收她了。

收她之后因为是个女的嘛,尼僧嘛,所以她只能担水、种菜。但是在她的开始的十几年里面,大觉禅师什么都没教她就骂她、说她,说她什么?

说她进入寺庙中的那种执著和内心是有问题的,给她起的法名叫无着,执著的着,无着。什么意思?人间她得不到她心中所爱的情郎,她又看不起现实中的达官贵人,以此认为红尘没她而遁入空门,这是人中得不到而去。
这是问题,你根本修不出来的,讲了这么个道理。

长话短说她在庙里待了30多年,大觉禅师故去了,走了。结果到了当她59岁这天深夜,到井里去打水,打完水之后天非常的静、非常的清,明月映到了水桶里面的水上,映出了这个明月。

那个时候打水的桶是木桶,用箍子箍上,当她看着木桶,看着桶里面的水里面的月亮。而这个时候的她已经59岁了,她的容貌,她的沉鱼落雁之容,早已经失去了,而在孤苦一个人,在庙里面待了30多年。

她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她能修成,她也不知道,修炼她如何去掉她的内心的执著,其实是这么个概念。

但随着时间的流失,这些东西对于她早已经远去了,也就是当她美貌时年轻时,所拥有的一切的妄想、幻想、希望,在59岁的她身上已经全没了。

而就在这一瞬间,那个木桶是箍子箍着嘛,那个箍子啪一下就裂了,木桶碎了,水洒在地上,水一没了、明月一没了,她开悟了,修成了,修成了,随口她念出了一首诗。

今天你到日本旅游,到京都,它那个应该叫望海寺啊还是什么,她的庙还存在,她打水的那口井也有,她那首诗也有,成为了日本历史当中第一个修成的尼姑。

这里面是什么意思呢,我能理解的就是,现实中人中的一切都是幻影,都在时间是个神的背影下烟消云散。而能够会修行的人,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使他人的概念,肉身所带来的一切的欲望,全都没有的时候,就是你修成的时候。

这就是我们跟大家讲,在节目中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个概念,用你的灵魂看问题,还是用你的肉身所附带的,知识、思想、教育、人事关系,所引发出的一切东西,你都被局限在你的肉身身上,这就是我说你将看不懂。

因为人活着的,真正主宰人生命的是你的灵魂,肉身父母给的,灵魂是不死的,但是他是有境界的。

京西宾馆在严密的监视之下,被保护得非常缜密,什么都听不着,什么都听不着的时候呢,美国人才死气掰咧没完,也就是美国军舰在南海水域巡游的问题,这件事情成了挺大的事情。

中国怒了!“美国将派更多军舰”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南海巡航,中国怒了!

而美国将派更多的军舰,美国派军舰进入南海巡航数小时的举动,激怒了北京。

中国当局紧急召见美国驻华大使,表示强烈不满,而美国官员则讲,只要是国际法允许的,未来数周数月,美国还将有类似的行动。

所以这样强硬的对话呢,意思就是美国要把这种进入所谓中国的,人造的岛屿的十二海里之内的事情呢,变成它正常化。

德新社引述了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的话说,若任何国家故意挑衅主权,中国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方式。

1972年73年我忘了,中越之间出现过打仗,在南海。我印象中我读课本的时候,说中国人民解放军非常的可爱,非常的英勇。在军舰上用手榴弹,把越南的海军的军舰击沉了。

那是在中国人中最可爱的人,解放军是最可爱的人,他的英勇的表现。当时我读那课本的时候,老激动了我跟你说,脚后跟那块皴子就直哆嗦,胳膊肘这块死肉都哆嗦,真的!全身出汗,非常激动。

人民解放军多么的伟大啊!南华早报引述了中国国防部的新闻发言人的话说,中国立即派出了兰州号导弹驱逐舰,和台州号护卫舰,执行了监视和警告。

那美国人呢我印象中呢他说呢,在报导当中呢说没有遇到任何麻烦,这件事情没完,法广有篇报导是这么说的:罗斯福号航母编队准备前往南海。

法新社从华盛顿报导讲说,美国军方对外表示,派遣军舰到南海领域今后还会进行,要成为常态。那不仅在中国宣称,拥有主权的人造岛礁的海域巡视,也会在周边其他国家,人工岛礁的地区呢进行巡视。

而香港东网则明确说呢,美国要派罗斯福航母编队,那一个航母出来它就是一个航母群,不是单一的一个舰只。它要派出罗斯福号航母的编队呢来到这个水域。

那就我刚才跟大家讲了,他一定把它作为常态,作为没事就到这儿游游泳、玩玩水,那看你怎么办?

那为什么美国人在这个时候这么干?那他的航母他的军舰进入12海里的时间,跟五中全会召开的时间是同一天,所以自然引起不同媒体的猜测。

导弹驱逐舰进南海目的疑震慑中共五中全会?

法广的另外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导弹驱逐舰进入南海的目的,是为了震慑中共五中全会。

我个人斗胆猜测一把,五中全会大家的焦点在于军委的人选,在整个中共军队当中的高级将领的来去,明白的朋友可能立刻明白我要说什么。有着美国军舰的进入,在五中全会上,那一定会被强调成加强军势,国家军力的概念。

在加强国家军力的概念,对于今天的中国军队而言,必须扫清两个军委副主席,在江泽民军委主席的淫威之下,对整个中国军队的整体的腐败的,从内部摧毁的现状,有朋友肯定听懂我说的什么意思。

所以中国没外交,中国的一切外交都是内政,是内部打斗的需要。外交部你将看到极其强烈的抗议,外交部的抗议不是给美国人的,是给京西宾馆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