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尘爆再传不幸 王韦博心肺衰竭去世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八仙尘爆满四个月,再传出不幸的消息,前尘爆家属委员会发言人唐美娜儿子王韦博,全身70%烧烫伤,合并吸入性呛伤,一直都在加护病房救治。今天中午因为心肺衰竭过世,成为第13位死者。

尘爆事发当时,王韦博被收治在台北荣民总医院。北荣表示,王韦博就医时,烧伤面积为全身体表面积70%(深二度18%,三度52%)合并吸入性呛伤,于急诊室接受插管以及大量输液治疗后送至烧伤加护病房。

8月25日引发头部蛛网膜下腔及脑室内出血,导致严重脑水肿以及颅内压上升,经给予紧急脑室外引流手术及降脑压药物治疗。不过,10月28日因并发细菌性肺炎,导致呼吸衰竭,院方给予叶克膜抢救,仍然不治。

北荣表示,八仙尘爆意外,北荣共收治43位病患,其中6位烧伤面积超过80%,占全国1/4(24位伤患面积大于80%)。

卫福部表示,截至今天,计有44人继续留院治疗,其中11人在加护病房,9人病危,尘爆迄今已造成13人死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