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十大亮点工作 材料人才最夯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据大纪元电子报10月28日的报导,劳动部发布初入职场十大亮点工作,根据去年度求才职缺统计,制造业中的多元材料科学与制造工程平均薪资2万8千元~3万7千元,就业机会众多。

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指出,各种工业都以材料为基础,从钢铁、塑化、纺织、造纸、机械等传统产业,到光电、面板、半导体、资通讯等电子产业,乃至航太、运动器材、新能源、医药、生技、化学检验产业,都需要材料人才

桃竹苗分署说,近年来,科学或工业的突破几乎都来自材料的创新,也为企业带来新价值,也创造产业新蓝海。桃竹苗地区产业以制造业为大宗,随着发展新兴材料不断涌现,不少人投入研发3D列印材料。3D列印改变了传统产业的思维,也透过跨领域交流开创出新的事业。

桃竹苗分署从2014年起开办“电脑辅助机械制图--3D动画机构模拟及3D Printer班”,结训后可从事机械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绘图设计工程师、3D动画电脑绘图员、3D印表机从业人员及自行创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