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币贬值 Tim Hortons汉堡王盈利下滑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汉堡王去年收购加拿大咖啡和甜甜圈连锁店Tim Hortons后,组建的新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今年第三季度收入10.2亿,比去年所有下滑,主要原因是加币贬值。

Tim Hortons第三季度收入7亿3千770万,比去年的8亿3千410万所有下滑。

如果加币保持去年一样的水平,Tim Hortons的收入应该比一年前增加6.3%。

而主要在美国经营的汉堡王Burger King 收入为2亿8千2百万,比去年上升了11.2%。

报告表示,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 公司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4千960万,每股24分。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