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英 法轮功学员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上周一到周五,在习近平访问英国的五天里,从伦敦到曼彻斯特,从白金汉宫到首相府,无论是伦敦街头,还是习近平出席活动的酒店,到处都有法轮功学员和平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身影,到处都能看到“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继上个月访问美国之后,习近平再一次近距离目睹,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泽民”的诉求。

1. 习近平访英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

习近平抵达伦敦的第一天,来自英国各地和其他欧洲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白金汉宫外的林荫道上和平请愿,向习近平表达他们“法办江泽民”的诉求。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刘伟:“一个是希望能够停止对法轮功已经持续16年的迫害,另外我们希望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诉诸法律,能够法办江泽民。”

挪威法轮功学员王先生:“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希望习近平)上顺天意,下应民心,来停止这场迫害,抓捕江泽民,对他来讲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习近平和女王乘坐马车前往白金汉宫,沿途目睹法轮功学员和平表达诉求的场面。

周二,习近平与卡麦隆在唐宁街10号举行会谈。场外,法轮功学员和平集会,呼吁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6年的迫害。

许多被迫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在国内都遭受过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毕女士:“八天八夜不让我睡觉。” “还有一次就是在马三家的时候,他们四、五个犯人把我摁在地上,强行灌食。就是如果你要不修炼了,我们就不折磨你,如果你要修炼,管子插进去不拔出来。”

法轮功学员宋女士:“在劳教所里,有将近八个月的时间我被单独关押。每天按照劳教所的规定罚坐儿童椅,其实这种儿童椅普遍实施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它是一种看不见伤痕的酷刑。那种痛苦只有承受者本人才能体会的到。整个下体是浮肿的。”

2. 英民众支持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周三是习近平在伦敦的最后一天,来自欧洲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伦敦街头,讲述法轮功遭受江泽民集团迫害的真相,受到当地民众的支持。

路人哈默得•福瑟:“我要求停止对中国人的种族灭绝,我要对共产党说,停止屠杀”“停止迫害”。

荷兰游客特瑞•奥斯特拉:“我不喜欢人们因有不同的想法而被杀害,这非常不好。”“这件事要告诉朋友和家人,我已经拍照了,我要把真相传播出去。”

了解到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行摘除并且贩卖,很多人表示震惊。

路人简恩•斯坦顿珀:“我无法相信中共政府竟然允许从活人身上盗取器官,这太可怕了。”

斯坦顿珀的妹妹刚刚在英国做了双肺移植手术,她知道器官捐赠的来源非常有限,表示要签名反对活摘器官。

路人简恩•斯坦顿珀:“她决定在英国等待,就是因为在一些国家可以买卖器官,太可怕了,看起来中国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要签名反对。”

很多路人停下脚步,在呼吁停止迫害及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字。值班警察也主动与学员攀谈,了解真相。

3. 习近平访英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伍德若认为,为中国大陆遭受压迫的法轮功学员发声,维护人权,对全世界都很重要。

西人法轮功学员尼尔•伍德若:“不论你认为人权代表着什么,人权很重要,也是全球性的,所以我觉得这不仅是对法轮功学员很重要,而是对全世界都很重要。而且作为一名有良心的人,这也很重要,我要为那些被压迫的人发声。”

4. 首相府外法轮功学员讲述迫害遭遇

亲身经历被迫害、被迫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周女士:“上亿人做好人被迫害是冤枉的,希望他(习近平)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毕女士:“要求法办江泽民,停止这场血腥的迫害。”

5. 走访曼城足球学院习近平离英返国

周五,习近平访问曼彻斯特,随后结束英国之行,返回中国。

在曼彻斯特,习近平同样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横幅:“结束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外界关注,他回国后将如何回应来自善良民众的诉求。

记者梁东、冠齐、孙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