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种蛋堪比天然的“补脑丸”

经常用脑多吃鹌鹑蛋,鹌鹑蛋补脑效果惊人!学生、上班族用脑过度,会产生头昏眼花、理解力和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以及学习和工作效率降低等一系列恶性连锁反应。为了给大脑补补营养,学生和上班族不是在吃这个补品就是在买那个保健品。其实,与其花那么多钱买“化学食品”,不如每天吃几个鹌鹑蛋,这可是天然的“补脑丸”!

鹌鹑蛋补脑效果惊人!

营养专家就指出,鹌鹑蛋的蛋白质、脂肪含量虽然与鸡蛋相当,但它所含的卵磷脂和脑磷脂比鸡蛋足足高出3-4倍,这两种物质是高级神经活动不可缺少的营养,经常吃,健脑、补脑的效果特别好。之所以说鹌鹑蛋胜似补脑丸,还因为鹌鹑蛋中维生素D的含量较高,这是其他禽类的蛋所不能比拟的。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对欧洲8个城市3000余名男士测试研究发现,维生素D水平高的人,在大脑记忆力和信息处理的测试中表现较好。

来源:丁果果养生园的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