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由中共文化部开博挨骂所想到的

中共官员和媒体一向喜欢拿民心所向说事。什么叫民心所向?最近中共文化部开博挨线民痛骂倒着实让人们领教了一回。

10月15日下午3点多,文化部在新浪微博建立账号并发声明称:“各位网友好,文化部官方微博正式开通了!我们将在这里发布文化政策、资讯、资讯。期待大家的支持和关注!”结果到17日,开博三天,竟然十万评论九万都是骂帖。有线民发现,骂帖一度多达35万条,后被官方狂删到7万。但网友们士气旺盛不屈不挠接着骂,7万条又上升到10万条。最后连删贴者自己都说删不动了,你们能不能让我喘口气?一时间,各种骂,各种欢乐,以至于有人竟调侃说,“没去过文化部微博下骂几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玩微博”。

流览网友的骂帖,那真叫一个爽字!

妄想中二-陌尘少:1、先管管中国烂大街的抄袭吧,小说抄袭,影视抄袭,处处抄袭,然而你们还能审过,其他正能量原创审不过。2、电视上播的除了脑残偶像剧就是抗日神剧,每场战役都胜利,然而当时中国真的这么厉害就不用抗战8年靠美国帮忙才胜利。

烤火鸡腿:如果有一群人可以凭自己的喜好随便裁剪电视剧画面,遮蔽电影镜头,那么他们也敢删节我们读到的书,涂抹我们看到的画,篡改历史课本,删除不同的声音,杀掉他们看来不够美的人。这是文化上的法西斯,精神上的暴政。”

网友“星地月”说:我读什么书你要管,我看什么电视你要管,我看什么电影你要管,我上什么网你要管,我出门坐什么车你要管,我说什么话你也要管;但是,我吃什么东西你不管,我住哪儿你不管,我生病了你不管,我小孩没法念书你不管,总之,该管的你不管,不该管的你全管了!

瞰世界2011:文化部应该是有见识的文化人吧,我就想问问你们,镰刀斧头帮什么时候完蛋死绝啊?,草民们等不及了,恨不得活吃了你们!

执迷表相而偏离本质:10万人中都没一人支持你,做何感想?

20160926加油:一片骂声说明民心尽失,能不能自我反省,别装了,以为大家都是挣眼瞎吗?

说穿了,所谓文化部其实就是对文化管头管脚的部,也可以说是文化警察部或者文化洗脑部。整日里干着这样的营生,能不遭线民口诛笔伐吗?要说民心所向,这正是民心所向。
有位网友跟删贴者开玩笑说:“马上叫广电总局来开微博,你就不用删帖了,把这一切都交给广电小弟吧。”这倒启发了我:假如广电总局也开博,收获的骂声会不会更多呢?再有,如果政法委、公安部、中宣部、中石化中石油等等也开博,会是什么结果?再假如中共中央、中国人大和国务院也开博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