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女王欢迎国宴上提醒习近平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讯】【今日点击】(2354-1)

提要
英媒:欢迎习近平国宴,王妃打扮瞩目
大陆游客游港不愿购物被殴身亡引网民热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一集radio节目当中呢,跟大家分享了一篇文章。

介绍式的文章,说习近平在过去的时间里,曾经在不同的场合,拿出了他读过的书的名单,有人挺费劲给它总结了一下,被他提到的名人名着呢大概有112人。

这其中中国人占31个,外国人占81,那有点崇洋媚外喔,那是今天习近平说的。

而这31个中国人当中,绝大多数都是共产党之前的,真正中国人的传统的古人,孔子、老子、孟子、王羲之、苏轼,都是这些人。

而这81人老外当中,20多人是法国人28个人,德国人占10个,美国人占10个,大概是这样,俄罗斯和后来的苏联占了18个。

他列出的书单的里面的所有的,都是人性的概念,是生命的理念,在意大利他提出了他读过坦丁,提到了米开朗基罗,这都是对神的颂扬,颂扬者,在欧洲历史当中,人类的历史当中留下了重重的一笔的人。

那不是闹着玩的喔,你读懂了,你还愿意拿出来,作为自己的一种标志,那你就怎么看,所以我说的概念很简单,读懂了这112人的著作,明白这些人在干嘛,那他该一定是更人性。

英媒:欢迎习近平国宴,王妃打扮瞩目

BBC翻译了英国媒体对习近平,采访英国时的大篇幅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欢迎习近平的国宴,王妃打扮瞩目。

文章讲:泰晤士报、每日快报、地铁报,都以头版刊登了凯特王妃穿的红色的晚礼服,而她所配戴的头饰,是已故的王太后留下来的头冠。

那就意谓着,给我的感触就是说,这个孙子,大孙子可能有机会接任了,把他爹跳过去了,他爹呢,查尔斯王子却没有出席晚宴,那媒体上解释这是故意的一种抗议行为,原因就是在香港问题上。

查尔斯形容1997年回归交接仪式上,他见到的那些中共的官员都不是正常人,全是蜡人,那当时是他去做的这种交接的仪式,那当然作为查尔斯自己不承认啦。

泰晤士报重点描述了,女王在国宴上的演说。女王透过赞扬邓小平,提出的一国两制主张,提醒中国有责任根据两国为1997年,政权交接所达成的协议维护香港地位。

所以很多人解读,这是女王在正式的国宴上,在正式的演讲上,向中共当局提出抗议。在香港问题上,其实作为英国女王,她是不干政的,其实她完全可以,不提这件事情的。

卫报说习近平访问英国的首日正式行程中,成千上万的支持者,在林荫道上摇喊着夹道欢迎习近平。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BBC的记者,在现场拍到的新闻,那这条新闻呢放在BBC的网站上,应该说我们说叫窝头翻了个儿现了大眼了。

我早跟大家讲过,如果英国女王来到北京,走过长安街,英国人拿着英国国旗说,哎呀!女王太伟大了!你说他要不是西洋景,他要不是动物园才怪呢!

但我相信作为大陆的概念来讲,无所谓现眼不现眼,他根本就无所谓,因为所有的活都这么干过,所有的活都这么干过。

我跟大家解释过,2002年大概,江泽民访问柏林的时候,把留学生弄过去了,几百人,一人管了一顿麦当劳,当时的留学生就值一顿麦当劳。

后来江泽民到了德克萨斯,美国,那当时在休斯顿,去了30多个大巴,36个、37个,每个车上大概有50多人啦,一个人32美金,你就值那么多钱,然后他非常爱国。

报导中讲说,当被问到他们来自于什么组织的时候,这些支持者大多都是支支吾吾。每当示威者试图展示横幅时,支持者们就会用他们巨大的条幅和国旗,把示威者挡住,拿国旗的人是领馆,对吧!

习近平一个月前访问美国的时候,带了48个特警,带了48个从38军挑选的军人来保护他自己。所以某种程度上说,给这些发旗的人,发这些国旗的人,就是对习近平不怀好意的人。

挡住,不让习近平看见真实的一面,就这么点事儿,对不对!欺骗国内普通的人,而这些人拿着旗子去干嘛的?你问他发多少钱?他肯定说我没收钱,你对我是个污辱。

高级动物以利益为先导,无所谓什么,对不对!无所谓什么叫真,无所谓什么叫假,而是高级动物,喀嚓!我占住就得了。有便宜不占王八蛋,这是真正的就是中共体制之下,迫使中国人的行为,不是正常人的行为。

如果是正常人的行为,人家问你旗子哪来的,你就不能说是店里买的,对不对!有几个中国人上店里买中国国旗去,这第一个;第二个,如果是正常人的行为,习近平上英国,你拿着说习大大如何,为什么会有精神病行为,但却是认为非常正常,所以这就是一个正常人的行为,与高级动物行为之间的区别。

不是我们的错,是共产党的错,共产党最狠就狠在,当我们在这个行为中,我们没认为是错,这是非常可怕的一点。

英国女王在国宴上的演讲,这一点对世界媒体的影响非常大,法广,英国女皇及其他人向习近平发出了异见声音。

它讲说,虽然中国驻英国大使指,习近平访英不是来辩论人权问题,我跟你说他这么说,这个说法对不对。可能在国内认为这是很有力度,就跟在香港去逼着人家买东西,人家没买还把人家打死的概念是一样的,一样的。

你别看他有文化,中共驻英国的大使那得有文化喔,一定是文化人,肯定不是农民,肯着定不是农民。但他真不如农民,因为他连人恐怕都得划个问号呢!你怎么能说这话呢?对不对!

说如果跟习近平谈人权问题,就是对他的不尊重,但是英国传媒以制作短片,显示中共差劲的人权纪录,以及香港学生黄之峰为头版的,大相片的拼图,来批评中国没有恪守在香港普选的承诺,甚至英国女王也在国宴上提醒习近平,要落实维持香港地位不变的责任。

大陆游客游港不愿购物被殴身亡引网民热议

我觉得细节都不用讲了,就是这么一个大致的情况,那与此同时在国内讨论比较多的,大陆游客到香港旅游不愿意购物,被殴身亡引起了网民们的热议。

那在热议当中呢已经出现了就是说,号召大陆的朋友们不去香港买东西,这是一个很麻烦的概念,它是一环套一环的概念,对不对!

你参加旅游团不用缴钱,零,零的,我跟你说不但在大陆有,在北美、在北美、在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这个美国的旧金山、纽约,只要有中国大陆来的做导游的,开旅游团的,就有这东西。

你正常人想一想,你能参加这样的旅游团吗?但你参加了,所以参加者是占便宜了,他白拉你可能吗?这东西是运作不了的,参加这样旅游团的人,就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心理,然后那它一定在吃饭上卡你。

那我就见过,你说这顿饭大家吃饭15块钱饭费,实际这个导游只付给餐馆7块钱5块钱,卡掉你饭钱,卡掉你饭钱,你吃的肯定就不俐落,那你一定是跟这个导游有冲突。

你都没给钱,还得管饭,你又不是动物、又不是宠物,那导游要从这拿钱,这是正常的,上车得给小费,现在就喀喀你必须给,恨不得抢你包,那你不给他钱他那个,这东西雷锋死多少年了,怎么能做雷锋呢?

所以团员参加这样团的人是占便宜,那他当你不去买这个东西的时候,他一定不干,对不对!这不是香港独有的,这是整体的,这都是一些怪物的行为、怪物的东西。

在我眼睛里,所以呢国内的宣传又变成了跟香港对立,这是我们今天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一脉相承。

参加这种旅游团的人,把人家打死的人,摇旗呐喊的,在英国的土地上、美国的土地上去欢迎中共党魁的人,说大屁股崛起的人,这个到机场占便宜的,都是一脉相通的。这跟文化素养没关系,有影响,没有根本的关系。

根本的关系是摧毁了,共产党摧毁了中国人的传统的精神的文化的东西,把自己当成高级动物,在全球范围内冲锋陷阵,而他内在的核心是自己的利益,瞬间就可以把你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