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警追凶遭枪杀 11个月共4警殉职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周二晚,一名纽约警察在曼哈顿东哈莱姆区追击一名持枪嫌犯,双方交火时,头部中弹,不幸身亡。自去年12月以来,已有四名纽约警察在执勤中殉职。

周二晚20:30左右,纽约警察霍尔德(Randolph Holder)和同事接到报警,前往曼哈顿东哈莱姆区(East Harlem)处理一起枪击事件。

霍尔德发现一名持枪嫌犯骑自行车逃跑,紧追过去,双方在FDR公路和120街路口处交火。霍尔德头部中弹。

纽约警察局长威廉•布拉顿(William Bratton)在记者会上说,重伤的霍尔德被立即送往医院(Harlem Hospital Center),当晚10:22分,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布拉顿证实,持枪嫌犯被警察击中腿部,在东124街被逮捕。嫌犯已经被送往医院,预计周三出院幷被拘捕。另有3名嫌犯被拘留讯问。

枪击事件还在调查中,警方呼吁目击者报案,或提供更多线索。

33岁的霍尔德是圭亚那裔移民(Guyana),在纽约当警察5年时间,隶属第23分局,祖孙三代都曾当过警察。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