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光印度黯淡 王雪红发出必胜豪语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台湾手机品牌大厂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昨天发出员工信件,秘密武器 A9 即将上市,她发下豪语,说新产品 在各方面达到完美平衡,将是苹果iPhone的劲敌。

苹果iPhone6s在印度惨遭滑铁卢,根据印媒Business Standard报导,10月16号开卖一周,全印度销售量约5万支,销售量只有去年的9成。苹果光稍嫌黯淡,销量恐怕不如以往。

反观非蘋阵营的宏达电,中阶新机One系列A9,不只外观象苹果iPhone6s,也同样具备指纹辨识功能,还有1300万画素相机,董事长王雪红,发出必胜豪语,要靠这只新机,扳回一城。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第一在智能型手机业务上,会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明星产品。明年的旗舰机也会更有突破的设计,与科技的创新。”

王雪红在给内部员工的信中表示,“宏达电即将发表一款能够让员工感到骄傲的智慧型手机新品,这款新品,将成为iPhone的劲敌。”宏达电的股价,历经第2、3季每股亏损近15元,全球精简人事15%后,股价有了起色,宏达电19号一度登上82.2元,股价创4个月以来新高。

王雪红砸重金,将与线上串流业者Tidal合作,推出慈善演唱会,希望重建欧美品牌知名度。至于能否趁势再起,21号台湾新品亮相,就看消费者买不买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