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法轮功学员洛杉矶海滨集会讲真相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讯】世界各地参加2015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10月17日(星期六)聚集在南加州旅游胜地圣塔莫尼卡码头(Santa Monica Pier),举行大炼功、集会和游行。身着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场面和真相展板,吸引了不少过往的民众。

在这次洛杉矶圣莫尼卡海滨举行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上,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南加州代表Dana Churchill表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鉴于其罪恶滔天,人们必须不惜代价加以制止,犯罪者必须被尽快绳之以法。

真相展板向人们讲述了,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发生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真相。法轮功学员向过往的民众发放真相传单,并向人们讲述在中国,现在仍然在继续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人们在观看真相展板后,纷纷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名。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