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法輪功學員洛杉磯海濱集會講真相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訊】世界各地參加2015美西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的部分法輪功學員, 10月17日(星期六)聚集在南加州旅遊勝地聖塔莫尼卡碼頭(Santa Monica Pier),舉行大煉功、集會和遊行。身著黃色T恤的法輪功學員祥和的煉功場面和真相展板,吸引了不少過往的民眾。

在這次洛杉磯聖莫尼卡海濱舉行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集會上,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南加州代表Dana Churchill表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鑒於其罪惡滔天,人們必須不惜代價加以制止,犯罪者必須被盡快繩之以法。

真相展板向人們講述了,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發生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真相。法輪功學員向過往的民眾發放真相傳單,並向人們講述在中國,現在仍然在繼續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人們在觀看真相展板後,紛紛在反活摘徵簽表上簽名。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