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揭竿起 台北市议员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现在不仅被18万中国民众控告,也有55万亚洲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不同党派的台北市议员也纷纷响应。

台北市议员陈建铭:“揭竿而起,由外而内,这也是另外一个积极有效的做法。”

以司法途径揭竿而起,台北市议员正义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也以实际行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

台北市议员陈建铭:“当初在江泽民领导之下,对于法轮功的学员,还包括其他的中国人民,所产生的迫害作为。大家一起连署,包括这54万人民大家共同的发声,就会引起国际社会的重视,国际社会重视这个问题,中国就不敢为所欲为。”

台北市议员梁文杰:“这样一个迫害的行为,针对他的领导人所发起的一个诉讼的活动,我们都觉得是一个很正确的行为。那我觉得这个对它们来讲会造成一定的压力,所以我是相当的支持。”

支持对迫害元凶,提出司法追诉。台联最近也在立法院提出《中国人权法》草案,盼以法律行动,经济制裁,由外而内,对中共残害人群的罪行形成压力,陈建铭提到,中国人民都有勇气到法院提出控告,国际社会更该共同支持。

台北市议员陈建铭:“对于中国不尊重法律的作为,我想这会让投资者止步的,所以台联在立法院提起《中国人权法》草案,更希望引起国际社会的重视,更重要的是,让台湾人民了解到,今天的权利如果我们不站出来争取,不去捍卫别人,到最后,也没有人会捍卫我们的人权。”

基于对普世价值的追求,台北市议员纷纷加入举报江泽民行列,督促中国改善人权,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陈辉尧、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