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抛弃共产党 习近平可望青史留名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讯】【今日点击】(2348-2)

提要
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受审
马克思主义大会,意识形态新闹剧
抛弃共产党,习进平可望青史留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当五中全会公布之后,就是五中全会的日期公布之后,即刻再次发生了天津爆炸,在北辰,对吧!

我们再另外一集节目当中,已经跟大家分享,说不上来的理由,却是那么相似的事情,也就是说让人们感觉到,这样的爆炸在对应着五中全会,就像2个月前在天津的大爆炸,对应着9月3日的大阅兵。

对上了没有?对上了。那我们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过很多,那也就变成了这样的爆炸,真正背后的势力,真正背后的原因,让人们会觉得非常的蹊跷。

在节目当中我们一再跟大家讲,今天没有任何出路,我上一集昨天的一集节目就提到说,习近平已经没有任何出路了,因为做法的本身,这种斩草除根,满门抄斩的本身,那最终的结果唯一的出路,就是把共产党的台拆了。

这不是买卖不是交易,因为它一定是一个大的转折,这种转折能够把握转折的人,是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无论是主观的还是客观的,但是他一定是在人的理念上,生命的道义的准则上有所作为,对吧!

有所作为,面对着诱惑、面对着利益、面对着杀戮、面对着鲜血,面对着自己也有可能被满门抄斩的,这样的背景之下,那他还能够坚守,无论他愿意和不愿意,但客观的结果他能够坚守人性与道义,这就是历史上会重重留下一笔的人。

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受审

那与此同时,就在我做这集节目之前,李东生被审判,大概说他贪污了大概2千多万。西方的媒体还没有来得及去总结什么,但给我的体会很简单,周永康的四个大秘全折了,五个大秘现在已经折了四个,第五个正在过程中。

而跟周永康傍着对儿的,在习近平、王岐山开完三中全会之后,真正的下刀动手的第一人李东生,那今天也被审了。

那也就是说在五中全会之前,相当的一部分与周永康有关的案子,基本上了断。了断的过程,震慑着要到五中全会开会的,所有的中央委员和中央后补委员,这是双刃剑,这是一箭双雕,甚至一箭多雕的做法。

西方媒体还没有报,那新浪网报导李东生被审时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受审,涉嫌受贿2千198万。

我这里提醒大家,讲他受审用了他国家的体制下的官衔,公安部副部长。2013年抓他的时候用的是党的体系,江泽民的610办公室主任放在第一,而把公安度副部长放在最后。

在我的眼睛里,有意的无意的,这东西的差距是相当根本的,当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时候,他是理所应当这么做。

当抓他的时候,向公共社会表明为什么要抓他的时候,那抓他的时候用610放在第一位,是抓他的人有目的,告诉大家什么?

大家记得周永康的5个大秘,现在基本都完蛋,那4个大秘已经出结果了,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李春城。李春城判的年数最低,讲有立功表现。

你往前推啊,李春城是最早出事的,对不对!所以他把别人都给点了炮了,他点了炮了他就立了功了。等到了王永春想点炮,点不了了,因为全折了,所以就判了他20年。

你别乐,就这么回事。所以我曾经开玩笑说,江泽民整个体系,给国家造成的,给整个政体人物当中,造成都是买卖人,揦熟,有钱大家赚,对吧!有女人大家睡,这都是他们干的活,但是花钱买来的女人,你能信得了吗?

信不了,他们都是这样的。所以当出事的时候,一定都责任都赖别人,只是我当时昏了头了,原因都在他们,是他们害我,不是我害他们,那一定都这么说的。

所以反腐的时候,它为什么难哪?不是说他不说,反腐的时候,本来他想就一个葡萄就行了,不,那说的把一大推葡萄都弄出来了,你说你弄不弄他,我跟你说反腐它会有这难度的。

你别乐,真的,一定有这难度,要不然有跳楼的,他怕前后左右过不去;那不跳楼的,我们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所以李春城有机会秃噜,有机会立功。

等到了郭永祥那儿,到了王永春那儿没机会了。傻爷们就给他弄20年,别看笑话,对谁都一样,所以这事在我看来,就是把周永康的整个的机构,他与他相关的整体的人马有个了断。

在五中全会之前,所以既了断前案,又在震慑将在五中全会中开会的人。

马克思主义大会 意识形态新闹剧

东方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马克思主义大会,意识形态新闹剧。

说得非常直接了当,那在中共的体制之下,马恩列思毛,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就在新华门那儿贴着。

然后作为东方日报直接说,马克思主义大会,意识形态的新闹剧。这事就是说,纯粹就是扯蛋,曾庆红那驴尾巴拴鸡蛋,瞎扯蛋!

但他是在北大开的,是北大党委书记开的,那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那也不是玩滩球的,对不对!你不能说他跟孩子尿泡尿和个泥,每天就是他的工作,你不能那么说,人家是个人物。

但一个人物干这种事情,让任何一个人都说,这是一个纯粹是闹剧的事情,他为什么在这时候干,这是问题,对不对!

他干的时候是在五中全会召开的时候,将要召开的时候,对不对!这是对等的,那也就是说中共上层的分裂,你不是有人说了,说今天主政的人,还是走共产党的路,那好了打它的人,也拿着共产党的路打你,恶心你、糟蹋你,就是这个。

那你就意谓着中华民族,真正的中国人,中华民族到了一个真正的历史转折点。

没有任何人今天主政的人,他也没力量去改变它,谁都没力量去改变它。

就是我说那句话,共产党死定了,那身在其中的人,顺天意而为之,他一定能成人物。

抛弃共产党,习进平可忘青史留名

昨天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我个人觉得这篇文章确实是描写了,当今现世环境当中的中国的现状。抛弃中共,习近平可望青史留名。

我记得有些朋友看我的节目,有看吧!一看还能表达,现在都默默的看不说,因为有点看不准,不知道为什么?我早就跟大家说过,对不对!

不对人抱有希望,不对人抱有失望,今天是人的选择,今天是人的选择,如果有神佛,神佛的慈悲能给人以机会,去选择正确的路。

文章的起头的一段话,中华民族到了一个转折的关头,中共百年的糟蹋、羞辱和毁坏,让中华民族处于深深的危机中。如何溯本清源,制止中共对民族和百姓的迫害,变得越来越迫切。

与此同时,中国时局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演变,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豪杰之士顺应时势之举,将令其青史留名。我觉得这说得非常到位的,也会带动中华民族走向光明。

习近平以其现在的特殊位置,有着近水楼台的优势,如能顺天而行抛弃中共,挽救民族危机将可名垂青史,中华民族在抛弃中共之后,也必将迎来真正的复兴和中华盛世。

它提到了几点,第一共产党迫害中华民族;第二逮捕江泽民是走出困境的第一步。

那我说斩妖除魔,非常应景的是,大家看到这是我自己Facebook上,我昨天无意中看到一道菜叫四脚汤。他把蛤蟆扒了皮了,然后皮跟整个蛤蟆煮了汤,我不知道谁干的,这是人家真喝了人家真吃的。

我只是为了跟大家证明了,这是人家在餐桌上放的菜叫四脚汤,我就给贴网上了。

我说的就是一个应景的概念,那在此之前我从来没看过这种照片,没见过这么喝汤的,那信不信随您了。

但是这是确实是我昨天,就在这么对应的时间的时候,就像说了慢火炖蛤蟆,看来是得出锅了,因为人家已经出锅了。

那那篇文章的第三个,中华民族和习近平本人一定要抛弃中共,所以江泽民跟中共是连为面一体的。

那我在节目当中,已经跟大家分享很多了,所以在我看来这就么回事。如果过了这样有限的时间,你没有所作为的话,就是我说的妖魔鬼怪登城楼,会给这块土地带来灾难。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