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修炼遭迫害 女儿多年营救终团聚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讯】在芬兰的北极圈内,居住着这样一对中国姐妹。她们身居自由国度,却无时无刻不在挂念在国内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饱受迫害的母亲。姐妹俩多年来一直努力营救母亲,如今,她们多年的梦想终于成为现实。

和母亲一起喝茶、逛街,如此平常的天伦之乐对金昭宇金昭寰姐妹来说,竟是十多年来无法企及的奢望。

2008年夏天,姐姐金昭宇赴芬兰和男友相会,却在到达的第二天得到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再次被国安毫无理由的抓捕的消息。

金昭宇开始联系国际大赦组织、芬兰政府、当地媒体等,呼吁营救家人。2012年4月,妹妹被营救来芬兰,姐妹俩开始一起为母亲奔走。渐渐的,她们的故事在芬兰几乎家喻户晓,

全球的大赦国际都为母亲陈真萍征签,并向母亲被关押的河南新乡女子监狱寄贺卡要求放人。经过七年努力,母亲终于在2015年3月得以提前获释。

法轮功学员陈真萍:“我今天终于踏上自由的国土,美丽的芬兰,我心情非常的激动,我在此谢谢大赦国际,国际社会善良的人们对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群体遇难的声援支持,在此我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今年9月,陈真萍在朋友的帮助下辗转逃到泰国。

并不是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能像这母女三人这样幸运,姐妹俩会和妈妈一起为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能够获得自由继续努力。

法轮功学员陈真萍:“接下来的时间,我将披露中共当局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人性灭绝的酷刑和精神酷刑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高磊、萧宇芬兰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