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天航空局公布上万登月照片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美国航天航空局,本周公布了上万张,阿波罗登月计划的照片,来看报导。

本周美国航天航空局给太空爱好者们一个惊喜,他们公布了超过1万1千张阿波罗登月计划存档照片。其中绝大多数是在执行登月任务中拍摄到的照片。

美国航空航天局将照片公布在登月计划存档Flickr账户里,照片的跨度从美国航天航空局1968年的首次载人试飞、阿波罗7号、到最后一次1972年的阿波罗17号的登月计划。

其中还包括第一位在月球上行走的人,阿波罗11号指挥官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及巴兹.奥尔德林(Buzz Aldrin)开始月球上的第一步前,步下登月舱的照片,另外大多都是月球表面和太空中看到的地球照片。

这些照片都是由宇航员们自己拍摄的,这些照片公布在阿波罗登月计划存档Flickr账户的公共领域免费查看。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