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预演雷虎登场 总统府周边将交管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双十国庆即将到来,中华民国总统府前周四举行庆典预演,今年国庆大会的主题为“立足台湾 放眼国际”,空军雷虎小组机队将以“虎啸雷鸣贺国庆”为主题,飞越观礼台,向全国民众致意。

空军官校雷虎小组的成员,驾驶AT-3教练机,以5架战机编成大雁队形,搭配红、蓝、白3色代表胜利的彩烟,以时速450公里,飞越总统府前观礼台上空,向总统、外宾以及全国民众致意。

除了战机的预演,今天三军仪队、三军乐队、民间表演团体以及学生团体,都进行了各项预演,吸引了不少民众来抢先观看。

而为了为配合10月10日国庆日各项庆祝活动,总统府会场周边区域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人员管制的时间将从10月9日晚上10点开始,一直到10日下午1点,车辆管制时间从10日零点开始到当天下午1点,十月十日早上6点的升旗仪式,依往例不开放民众观礼。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