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預演雷虎登場 總統府周邊將交管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中華民國總統府前週四舉行慶典預演,今年國慶大會的主題為「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空軍雷虎小組機隊將以「虎嘯雷鳴賀國慶」為主題,飛越觀禮臺,向全國民眾致意。

空軍官校雷虎小組的成員,駕駛AT-3教練機,以5架戰機編成大雁隊形,搭配紅、藍、白3色代表勝利的彩煙,以時速450公里,飛越總統府前觀禮臺上空,向總統、外賓以及全國民眾致意。

除了戰機的預演,今天三軍儀隊、三軍樂隊、民間表演團體以及學生團體,都進行了各項預演,吸引了不少民眾來搶先觀看。

而為了為配合10月10日國慶日各項慶祝活動,總統府會場周邊區域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人員管制的時間將從10月9日晚上10點開始,一直到10日下午1點,車輛管制時間從10日零點開始到當天下午1點,十月十日早上6點的升旗儀式,依往例不開放民眾觀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