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中常委酝酿换柱?蔡英文持续拔桩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2016选举消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选情,连自家人也不看好吗?因为,有中常委提议召开临时党代表大会,讨论洪秀柱是否适合继续代表国民党选总统。对此,洪秀柱今天(4日)被问到相关问题时,只说尊重,不愿多谈。而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今天到台中造势,被开除党籍的前国民党立委纪国栋也到场力挺,似乎显示蔡英文再度拔桩成功。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出席侨胞挺柱大会,虽然现场气氛热烈,但洪秀柱对不乐观的选情,有感而发。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 洪秀柱 :“这次我的选举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我真的不以为苦,今天我们是不是能够,把我们中国国民党原有的精神,给找回来。是不是能够让我们社会,让我们民众对国民党有更多期许跟期盼,我觉得这是我必须要努力的。”

会选得这么辛苦,因为国民党内自家人都不看好选情,有中常委提议,召开临时党代表大会,重新凝聚共识。

国民党中常委 江硕平:“既然党代表把柱柱姐提名,党代表就有义务和责任来辅选柱柱姐,假如都认为没办法辅选,那只有想办法来重找一个人。”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 洪秀柱 :“尊重个人言论自由(你支持召开临时全代会?)尊重、尊重、尊重。”

听到党内酝酿换柱,洪秀柱转身就走,不想多谈。蓝营期盼不到团结,恐怕重伤明年选情。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蔡英文:“这个基本上是国民党的家务事,我想人民在这个时候,不是最在意说谁要来换谁,或者是要不要换人这件事情,最重要的是,来参与这次总统大选,要有好的团队也要有好的政策。”

蔡英文在台中造势,支持群众当中,包括遭开除党籍的前国民党立委纪国栋。虽然蔡英文说并非拔桩,不过,在国民党军心不稳时刻,蔡英文持续蚕食对手版图。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