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中常委醞釀換柱?蔡英文持續拔樁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選情,連自家人也不看好嗎?因為,有中常委提議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討論洪秀柱是否適合繼續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對此,洪秀柱今天(4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只說尊重,不願多談。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台中造勢,被開除黨籍的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也到場力挺,似乎顯示蔡英文再度拔樁成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出席僑胞挺柱大會,雖然現場氣氛熱烈,但洪秀柱對不樂觀的選情,有感而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 :「這次我的選舉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我真的不以為苦,今天我們是不是能夠,把我們中國國民黨原有的精神,給找回來。是不是能夠讓我們社會,讓我們民眾對國民黨有更多期許跟期盼,我覺得這是我必須要努力的。」

會選得這麼辛苦,因為國民黨內自家人都不看好選情,有中常委提議,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重新凝聚共識。

國民黨中常委 江碩平:「既然黨代表把柱柱姐提名,黨代表就有義務和責任來輔選柱柱姐,假如都認為沒辦法輔選,那只有想辦法來重找一個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 :「尊重個人言論自由(你支持召開臨時全代會?)尊重、尊重、尊重。」

聽到黨內醞釀換柱,洪秀柱轉身就走,不想多談。藍營期盼不到團結,恐怕重傷明年選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這個基本上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我想人民在這個時候,不是最在意說誰要來換誰,或者是要不要換人這件事情,最重要的是,來參與這次總統大選,要有好的團隊也要有好的政策。」

蔡英文在台中造勢,支持群眾當中,包括遭開除黨籍的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雖然蔡英文說並非拔樁,不過,在國民黨軍心不穩時刻,蔡英文持續蠶食對手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