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医保递增 政府补助超过12亿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纽约州主计长迪那波利今天(周五)公布最新报告,州政府在糖尿病患者的医疗花费方面的支出在逐年递增,去年的花费超过12亿美元。

截止到2014年3月,过去五年中纽约州对糖尿病患者,支出的医疗费用增加了31%,达到2.93亿美元,而同期的整体医疗支出增长是21%。在2013到2014年度,纽约州对糖尿病相关的医保补助超过12亿美元,有大约46万人接受过糖尿病相关的治疗。

报告还指出,在过去三年内,布朗士和曼哈顿接受这类医疗保险的住院率最高。

纽约州主计长迪那波利表示,纽约人的糖尿病问题已经不容小觑,而这种慢性病往往伴随并发症,因此代价高昂。

总体来说在160万纽约成年人中,有10.3%被诊断患有1型或2型糖尿病,高出全国平均水平的9.6%。调查还发现,年均收入低于1万5千美元的纽约人,患病率最高。纽约州在2013年有4035例糖尿病死亡案例。在纽约市,从2011年到2013年,每10万病人中大约有20人死亡,这个比率高出纽约州的每10万病人中大约17人死亡。

迪那波利强调,预防糖尿病的难题不仅在纽约,而是全国范围的,对抗糖尿病也必须作为政府优先考虑的事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