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醫保遞增 政府補助超過12億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紐約州主計長迪那波利今天(週五)公布最新報告,州政府在糖尿病患者的醫療花費方面的支出在逐年遞增,去年的花費超過12億美元。

截止到2014年3月,過去五年中紐約州對糖尿病患者,支出的醫療費用增加了31%,達到2.93億美元,而同期的整體醫療支出增長是21%。在2013到2014年度,紐約州對糖尿病相關的醫保補助超過12億美元,有大約46萬人接受過糖尿病相關的治療。

報告還指出,在過去三年內,布朗士和曼哈頓接受這類醫療保險的住院率最高。

紐約州主計長迪那波利表示,紐約人的糖尿病問題已經不容小覷,而這種慢性病往往伴隨併發症,因此代價高昂。

總體來說在160萬紐約成年人中,有10.3%被診斷患有1型或2型糖尿病,高出全國平均水平的9.6%。調查還發現,年均收入低於1萬5千美元的紐約人,患病率最高。紐約州在2013年有4035例糖尿病死亡案例。在紐約市,從2011年到2013年,每10萬病人中大約有20人死亡,這個比率高出紐約州的每10萬病人中大約17人死亡。

迪那波利強調,預防糖尿病的難題不僅在紐約,而是全國範圍的,對抗糖尿病也必須作為政府優先考慮的事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