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移师加国 创350份工作

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GE)正计划在加拿大建设一家最先进的发动机厂,耗资2.65亿美元。而这将给加国带来350个工作机会。

  
据《环球邮报》报导,随着美国政府出口融资资助的结束,GE有意将更多的业务移出美国。这家全球集团周一(28日)表示,将关闭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瓦克夏(Waukesha)以天然气为动力的发动机厂,但会在加拿大新建一家,厂址尚未选定。预计,这将给加国带来350份工作
  
此次宣布是GE在过去10天中公开的第二个在加拿大拓展业务的消息。9月中旬,该公司表示,将投资2,600万元,在温尼伯兴建飞机发动机厂,包括升级一个巨大的风洞用于测试喷气引擎。
  
GE此举源于该公司再也拿不到美国的出口融资政府资助贷款,借助该贷款,像GE这样的公司能够为所买的设备付账。然而,美国进出口银行的行政贷款授权在今年6月到期,且未获国会续期。GE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竞标价值110亿元的项目,必须借助出口融资才能实现。
  
而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EDC)将支持GE新发动机厂的销售。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GE已经涉足一些全球性的交易,GE与EDC之间拥有坚实的、长期的合作关系。 GE期盼着扩大与EDC的合作关系。
  
预计GE新工厂能够在大约20个月内完成,并最终为GE的其它业务供货。

——转自《大纪元》

(责编:彦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