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翻修转卖房屋秘诀:组建团队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讯】可能有许多人听过,想在买屋、装修后出售牟利,却不成功的惨痛经验。现在修缮房屋的费用已经水涨船高,卖屋所涉及的步骤和时间,也让人出乎意料之外,房子滞销可能还得降价求售,变得无利可图。要怎样避免这些错误呢?来听听专家的经验分享。

Michael原本是旁人称羡的工程师,但几年前,他决定接受更多挑战。

新收获风险投资公司首席投资官Michael Chen:“我想以房地产为副业,因为我发现那是我的兴趣之一,是能让我人生走向成功的平台之一。”

他找到新收获风险投资公司的老板Anthony Patrick来当他的入行导师,这间公司每年翻修转售超过一百间房产。Patrick自己是房屋修理工人出身,现在除了成功经营房地产业务,也传授经验给想入行的新人。Patrick说,在这一行要成功,人脉是成败的关键。

新收获风险投资公司总裁Anthony Patrick:“在筑梦前先建立自己的团队,引入对的承包商,有自己的房检师、电工、虫害防治家、屋顶工人、房地产经纪人,建立了这个团队后才可成功。”

唯有能对各装修环节的成本精准掌控,才能成功控制成本。为预防意外花费,投资者需要做好准备让预算超支15%。此外,新手最好谨慎开始,不要投资需要大规模翻修或改建的房产。
经验丰富的他现在已可以进行更多买卖,能将成本砍半,甚至将旧屋整个拆掉重建。

新收获风险投资公司总裁Anthony Patrick:“我们会重新油漆,弄好地毯、地砖、墙板、流理台、新厨房、新浴室,把屋子弄得很好让屋主可以立刻入住,这是我们房屋热销的原因。”

Michael严谨遵循Anthony的建议,也很成功,现在已是该公司的合伙人,并为公司募集到更多资金以扩大事业版图,他自己在两年内翻修出售了十个房产。他们希望能为更多想踏入此领域的人提供相关教育,并助其拓展人脉,彼此互助互惠,一同成长。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了解详情(www.newharvestventuresllc.com)。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