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翻修轉賣房屋祕訣:組建團隊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可能有許多人聽過,想在買屋、裝修後出售牟利,卻不成功的慘痛經驗。現在修繕房屋的費用已經水漲船高,賣屋所涉及的步驟和時間,也讓人出乎意料之外,房子滯銷可能還得降價求售,變得無利可圖。要怎樣避免這些錯誤呢?來聽聽專家的經驗分享。

Michael原本是旁人稱羨的工程師,但幾年前,他決定接受更多挑戰。

新收穫風險投資公司首席投資官Michael Chen:「我想以房地產為副業,因為我發現那是我的興趣之一,是能讓我人生走向成功的平臺之一。」

他找到新收穫風險投資公司的老闆Anthony Patrick來當他的入行導師,這間公司每年翻修轉售超過一百間房產。Patrick自己是房屋修理工人出身,現在除了成功經營房地產業務,也傳授經驗給想入行的新人。Patrick說,在這一行要成功,人脈是成敗的關鍵。

新收穫風險投資公司總裁Anthony Patrick:「在築夢前先建立自己的團隊,引入對的承包商,有自己的房檢師、電工、蟲害防治家、屋頂工人、房地產經紀人,建立了這個團隊後才可成功。」

唯有能對各裝修環節的成本精準掌控,才能成功控製成本。為預防意外花費,投資者需要做好準備讓預算超支15%。此外,新手最好謹慎開始,不要投資需要大規模翻修或改建的房產。
經驗豐富的他現在已可以進行更多買賣,能將成本砍半,甚至將舊屋整個拆掉重建。

新收穫風險投資公司總裁Anthony Patrick:「我們會重新油漆,弄好地毯、地磚、牆板、流理臺、新廚房、新浴室,把屋子弄得很好讓屋主可以立刻入住,這是我們房屋熱銷的原因。」

Michael嚴謹遵循Anthony的建議,也很成功,現在已是該公司的合夥人,並為公司募集到更多資金以擴大事業版圖,他自己在兩年內翻修出售了十個房產。他們希望能為更多想踏入此領域的人提供相關教育,並助其拓展人脈,彼此互助互惠,一同成長。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了解詳情(www.newharvestventuresllc.com)。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