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前CEO受调查 Audi、Skoda认造假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讯】德国汽车巨擘福斯集团,爆发排气软体造假丑闻,德国检察官周一表示,将对福斯公司前CEO温特科恩,展开调查。

德国不伦瑞克首席检察官Birgit Seel:“根据公众的投诉,我们已经针对大众尾气排放丑闻中涉及的欺诈行为展开调查。”

德国司法将对福斯展开调查,前CEO温特科恩成焦点!上周三,温特科恩因舞弊丑闻引咎辞职。虽然担任福斯CEO已经有九年时间,但温特科恩却宣称,对于舞弊行径,毫不知情。

德国不伦瑞克检察官Julia Meyer:“调查的关键点,是要查看大众在出售安装了尾气作弊软件的车辆时,是否存在可疑的欺诈行为。调查将会寻找并厘清哪些大众员工必须承担责任。”

不过,福斯旗下走高档路线的Audi、Skoda汽车,也承认在排气软体上,动手脚。总共330万辆汽车有问题,其中多数是销往西欧。Audi在1966年就已经成为福斯独资的子公司,Skoda则是福斯在2000年收购。

目前,福斯公司已经下令对三位顶尖工程师进行停职处理。这次造假丑闻,不仅让福斯股价丢掉了超过三分之一的市值,也可能对全球汽车产业带来威胁并损害德国的经济。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