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苹果店开售iPhone 6s 华人抢购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今天(9月25号),在纽约苹果旗舰店,新一代的iPhone 6s、6s Plus正式开售。果粉们的热情不减,但黄牛却不再,随记者柯婷婷到现场去看看。

今天是苹果iphone6s在纽约市正式开售的第一天,吸引了大批的华人民众在现场抢购。

这次苹果手机推出的iPhone 6s和6s Plus,新增的玫瑰金颜色,是吸引果粉的其中一个亮点。

纽约市民璐璐:“就是颜色吧,我要秀一下,这是我拿出来的唯一一台,iPhone 6S Plus。”

也有市民喜欢苹果的新科技3D Touch

纽约市民罗雨潇:“最吸引我的应该是3D触控吧,就是你点下去有延迟的话,然后还可以弹出不同功能、提醒,这个功能好像是目前只有苹果才有。”

但是,今年的黄牛党较去年明显减少了。这是因为苹果采取措施,限制去年iPhone 6推出时黄牛疯狂炒卖的风气,以保证真正的用户能尽早拿到产品。

这次在全美的开售都不设walk-in,购买者必须先通过网上预订,让现场购买的黄牛党大量减少。

璐璐通过网络订购了4台iPhone 6s,自己用也替朋友购买。

纽约市民璐璐:“我已经取出来一台了,现在有一台是6点再去取,还有两台准备再去取。因为另外一张卡的额度不够,取钱之后再来排队取另外一台。”

据统计,这次在iPhone 6s 的开售排队的人流,比去年iPhone 6开售时减少了60%。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