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严重车祸 4死21伤 死者均为中国人

【新唐人2015年9月25讯】今天(当地时间24日)上午美国西雅图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载满外国学生的大巴与另一辆旅游车相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21人受伤,据称4名死者均是中国人。

24日上午11点左右,一辆旅游巴士与一辆观光鸭鸭车(Ride the Ducks)在西雅图一座桥上迎头相撞。

旅游巴士上载有45人,他们均是北西雅图学院的外国学生及职员,大部分学生是亚裔。这些学生及教职员准备去塞夫科菲尔德参加学校的迎新会

事故发生后,大批消防人员赶到,目前已有50人被救出。此次事故造成4人死亡,中国大使馆证实,这4人均是中国学生。另有21人受伤,其中两人情况危急。

有学生称,事发时他们看不见任何东西,只听到巨响并闻到汽油味,玻璃碎片落到了他们的头上,有机灵的学生从车中跳出,对面的旅游巴士损毁严重。
视频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