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产品展销会 健康生活新风尚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1363家参展公司,25000名与会者,这里是美国最大的天然产品展销会。活动于9月16日-19日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其中有四分之一是新兴公司。过去十年内,美国有机食品销售量翻了三番,种类也越来越丰富。

加拿大Three Works公司总裁Michael Petcherski:“苹果片没有经过油炸,是脱脂食品,想吃多少你就吃多少,半桶苹果片只有100卡热量,即使你吃了一整桶,也才200卡热量。这是自然健康的好零食。”

展会上不仅有食品、日用品、还有保健品,当然也都是取用天然材料制成。

中华海洋生技公司业务部经理黎庆祥:“我们特别从海带里提取褐藻糖胶这个主要的成分,它有很多好的部分,对于保健有很多功效。尤其是对于免疫力的部分,它可以对于预防慢性病、肿瘤,还可以降低副作用。”

在展销会上,还可以了解到各种健康新颖的生活理念。

Kuvings公司北美市场主管Hun Lee:“慢速榨汁机的概念是,使用健康的原料,通过慢速挤压,果汁会从管道里流出。”

天然产品展销会每年在美东的巴尔的摩和美西的加州各举行一次,是业内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