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產品展銷會 健康生活新風尚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訊】1363家參展公司,25000名與會者,這裡是美國最大的天然產品展銷會。活動於9月16日-19日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舉行,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參展商,其中有四分之一是新興公司。過去十年內,美國有機食品銷售量翻了三番,種類也越來越豐富。

加拿大Three Works公司總裁Michael Petcherski:「蘋果片沒有經過油炸,是脫脂食品,想吃多少你就吃多少,半桶蘋果片只有100卡熱量,即使你吃了一整桶,也才200卡熱量。這是自然健康的好零食。」

展會上不僅有食品、日用品、還有保健品,當然也都是取用天然材料製成。

中華海洋生技公司業務部經理黎慶祥:「我們特別從海帶裡提取褐藻糖膠這個主要的成分,它有很多好的部分,對於保健有很多功效。尤其是對於免疫力的部分,它可以對於預防慢性病、腫瘤,還可以降低副作用。」

在展銷會上,還可以了解到各種健康新穎的生活理念。

Kuvings公司北美市場主管Hun Lee:「慢速榨汁機的概念是,使用健康的原料,通過慢速擠壓,果汁會從管道裡流出。」

天然產品展銷會每年在美東的巴爾的摩和美西的加州各舉行一次,是業內規模最大的年度盛會。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