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纳捐万元 资助圣谷华裔学理科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亚裔青少年中心服务社区26年,是一家非盈利机构,致力于为新移民和圣盖博谷地区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提供课外辅导。9月22日,时代华纳有线公司代表为该中心捐赠了一万美元助学金。

这笔款项将用来资助学生在该中心进行数理教育辅导课程等相关活动。

时代华纳有线公司投资主任Kim Latour:“夏天我们刚完成一个跟亚裔青少年中心的合作的项目,我们的员工为中心的课后和暑假STEM项目做志愿者,活动真的很有趣,每个人都过得很开心。”

为帮助学生对理科课程产生兴趣及探索创新的机会,时代华纳六年前就推出了这个项目“连接百万头脑”计划。

Kim Latour:“我们时代华纳的连接百万头脑倡议(Connect A Million Minds),致力于激发学生的STEM教育,帮助学生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四个方面学习。”

这笔助学金去年已帮助亚裔青少年中心的180名学生参加了课外理科教育项目,丰富了学生课后和暑期的业余生活。

亚裔青少年中心社区公关经理陈凤仪:“我们在10月21日有一个募款餐会,是在圣盖博的希尔顿饭店举行,我们这次餐会主要是表扬许多跟我们有合作的伙伴。同时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慷慨解囊,帮助我们能够进行更多的项目。”

该中心提供多语种课后辅导及备考PSAT/SAT等课程,有需要的观众可直接与该中心联络。

亚裔青少年中心
地址:100 West Clary Avenue San Gabriel, CA 91776
电话:626﹣309﹣0622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