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圣诞节 安省将有60家超市卖啤酒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周三早上,安省省长凯瑟琳·怀恩(Kathleen Wynne)宣布,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安省居民可以在一些超市购买啤酒了。

到今年12月份,安省将有60家超市得到授权出售啤酒。到明年5月,将增加到150家,到2018年,最终达到450家。但便利店仍然不能卖啤酒。

从今年11月1日开始,一盒24瓶装的啤酒被征啤酒税25分钱。最终将被征收1元,分四年逐步实施。

在被授权的超市,将只能出售6瓶装的啤酒,不能卖单瓶。而且,每天的销售上限是279盒。超市的啤酒售价将与LCBO的售价相同。

啤酒目前是通过由大型啤酒厂商拥有的啤酒店出售,近乎长期垄断。所以在安省如何出售啤酒这个问题上,政府已面对过很多批评,特别是工艺酿酒商,他们都抱怨现在的分销系统,使他们很难出售自己的产品。

(新唐人记者子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