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 安省將有60家超市賣啤酒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周三早上,安省省長凱瑟琳·懷恩(Kathleen Wynne)宣佈,在今年的聖誕節期間,安省居民可以在一些超市購買啤酒了。

到今年12月份,安省將有60家超市得到授權出售啤酒。到明年5月,將增加到150家,到2018年,最終達到450家。但便利店仍然不能賣啤酒。

從今年11月1日開始,一盒24瓶裝的啤酒被征啤酒稅25分錢。最終將被徵收1元,分四年逐步實施。

在被授權的超市,將只能出售6瓶裝的啤酒,不能賣單瓶。而且,每天的銷售上限是279盒。超市的啤酒售價將與LCBO的售價相同。

啤酒目前是通過由大型啤酒廠商擁有的啤酒店出售,近乎長期壟斷。所以在安省如何出售啤酒這個問題上,政府已面對過很多批評,特別是工藝釀酒商,他們都抱怨現在的分銷系統,使他們很難出售自己的產品。

(新唐人記者子瑩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