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美 主流媒体聚焦法轮功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抵达美国西雅图,展开为期八日的访问。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车队的沿途展示了“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大型横幅标语。西方主流媒体聚集法轮功要求停止迫害的活动。

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明慧网)

美联社: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

据明慧记者王英综合外电消息,美联社九月二十二日报导,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访问西雅图之际,数百人手持中英文横幅在市中心抗议(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其中,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他们说,他们在中国受到迫害。

报导说,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上写着:“停止活摘器官”。去年,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通过决议,要求中共立即结束活摘器官行径。

 

路透社: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路透社报导说,在西雅图市中心,支持法轮功的人群说,他们在中国受到迫害。他们手持横幅反对活摘器官行径。

西雅图三十八岁的迈克尔•格林(Michael Green)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关进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院,他们被活摘器官后而死亡。”

《国际商业时报》:一些法轮功学员监禁长达十几年

《国际商业时报》报导,二十二日清晨,在习近平准备下榻的西雅图维斯汀酒店(Westin Hotel)外,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已经在那里。他们举着的中英文横幅上写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

报导说,据大英百科全书上说,一九九九年,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将他们监禁长达十几年。有些学员死于被关押期间。

《西雅图陌生人》:多位法轮功学员谈被迫害的亲身经历

《西雅图陌生人》(The Stranger)周报记者Sydney Brownstone采访了在西雅图市中心参加活动的几位法轮功学员。

来自圣荷西的电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师苏南 (明慧网)

来自圣荷西的电脑工程师苏南对记者说:“我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古老的修炼功法。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目前中共还在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欧盟已经通过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这种血腥暴行。美国国会也正在起早类似的决议。我来这里就是要告诉人们,中共仍在杀人。”

来自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凯西.马(明慧网)

来自旧金山的凯西.马接受采访时说:“我今天来这里,就是要告诉人们,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炼法轮功有利于身心健康。但中共迫害法轮功,把学员们投入监狱,摘取他们的器官。”

来自旧金山的前哲学教授,法轮功学员唐丽娟(明慧网)

来自旧金山的前哲学教授唐丽娟表示,她的儿子因炼法轮功被江泽民迫害致死。中共警察绑架她的儿子后,把他关进监狱,用电棍电他,不准他进食,并强行灌食。不久他就被迫害致死了。

唐丽娟说:“是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成千上万的人跟我儿子一样。我自己也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两年。”

来自洛杉矶法的轮功学员王胜杰(明慧网)

来自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王胜杰表示,他来西雅图抗议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暴行。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功进行迫害。他说:“我的父亲因炼法轮功被关押五次。有一次他在狱中绝食抗议,身体非常虚弱,监狱释放了他。后来我们来到美国。我们可以在这里自由的修炼。”

18.2万人真名实姓控告、起诉江泽民

据明慧网报导,从今年5月份开始到本周9月22日为止,已超过十八万二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真名实姓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目前,至少十一万五千人的诉讼状递达中国最高检察机构。

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82379名(153853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廿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

1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动整部国家机器,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发动了对上亿法轮功修炼民众的全面镇压。他驱动喉舌媒体制造了包括“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内的铺天盖地的谎言与仇恨宣传,并下达了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将这场迫害歇斯底里化。难以计数的幸福家庭被毁,无数人被酷刑致伤、致残,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利,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法轮功学员全球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这一事件,堪称廿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

近年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诉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比利时、西班牙、德国、希腊、荷兰、瑞典。美国、加拿大、玻利维亚、智利、阿根廷、秘鲁。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

──转自《大纪元》

(责编: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