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记者绊倒后好运不断 小难民获C罗牵手进球场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被女记者绊倒摔好惨的叙利亚小难民再度获得命运的垂青,继父亲因此得到高薪职位后,他有幸被皇马球星C罗牵手进球场。

9月19日,来自叙利亚的7岁难民扎伊德(Zaid)获得足球金童、皇马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的支持,有幸被这位世界足球先生牵着手步入西班牙马德里Estadio Santiago Bernabeu球场。

这场比赛,扎伊德教授足球的难民父亲、52岁的Osama Abdel-Mohsen Al-Ghadab、16岁的二哥Mohammad均获邀坐在观众席上观战,而皇马不负众望,1-0踢败对手格拉纳达(Granada)。

自从在靠近匈牙利边界,被警察追赶时遭一名匈牙利女摄影记者故意绊倒后,扎伊德和父亲等全家不断收到各方提供的支持和友谊之手,19日来看球的父子三人已经在马德里安家,Osama Abdel-Mohsen Al-Ghadab得到一份在西班牙Cenafe国家足球教练中心的工作。

扎伊德的妈妈Muntaha带着18岁的大儿子Almuhannad和13岁的女儿Doua’a仍在土耳其的Mersin,一家人从2012年逃离叙利亚,一直住在那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