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記者絆倒後好運不斷 小難民獲C羅牽手進球場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被女記者絆倒摔好慘的敘利亞小難民再度獲得命運的垂青,繼父親因此得到高薪職位後,他有幸被皇馬球星C羅牽手進球場。

9月19日,來自敘利亞的7歲難民扎伊德(Zaid)獲得足球金童、皇馬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支持,有幸被這位世界足球先生牽著手步入西班牙馬德里Estadio Santiago Bernabeu球場。

這場比賽,扎伊德教授足球的難民父親、52歲的Osama Abdel-Mohsen Al-Ghadab、16歲的二哥Mohammad均獲邀坐在觀眾席上觀戰,而皇馬不負眾望,1-0踢敗對手格拉納達(Granada)。

自從在靠近匈牙利邊界,被警察追趕時遭一名匈牙利女攝影記者故意絆倒後,扎伊德和父親等全家不斷收到各方提供的支持和友誼之手,19日來看球的父子三人已經在馬德里安家,Osama Abdel-Mohsen Al-Ghadab得到一份在西班牙Cenafe國家足球教練中心的工作。

扎伊德的媽媽Muntaha帶著18歲的大兒子Almuhannad和13歲的女兒Doua’a仍在土耳其的Mersin,一家人從2012年逃離敘利亞,一直住在那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