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3教练机失联 搜寻未果明续搜救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空军官校AT-3教练机,今天(22日)中午执行训练任务后失联,机上两名飞行官分别是少校王劲钧和中尉黄俊荣。空军派出海鸥直升机到可能失事地点搜寻,但因为云层厚,无法下降进一步搜寻,目前没有任何发现;预计明天上午再次飞往搜救。

空军一架编号0851的AT-3教练机,上午11点55分从高雄冈山机场起飞执行训练,在12点25分失去联系,原因不明,初步判断失联地点位于南投县信义乡马博拉斯山附近,空军随即出动海鸥直升机前往搜寻。

空军官校副校长黄志伟:“在飞机光点消失之后,我们立刻通报了各管制单位,国防部就已经下令嘉义的救护队,还有在空的、还有屏东的空中预警机迅速的赶往现场。”

不过,直升机抵达目标区时,因山区云层太厚,无法下降高度,直升机在空中盘旋近3个小时,顾及油料不足,于下午4点3分左右返回嘉义基地,目前还没有发现AT-3教练机的踪迹。

空军官校副校长黄志伟:“如果有进一步消息的话,会再跟各位媒体做个报告。”

机上有2位军官,分别是王劲钧少校跟黄俊荣中尉,军方目前正在花莲海域扩大搜索中。中尉黄俊荣是云林斗六人,斗六市公所已经发起网路祈福,期望能有好消息,黄俊荣的母亲和亲人也都赶到高雄等待消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容、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