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自行车道 第1000英里完工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崇尚骑自行车,纽约市交通局今天在曼哈顿下城举行记者会,宣布纽约市修建的自行车道已经长达1000英里,但现场也有民众提出交通安全问题。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Polly Trottenberg:“与民选官员们一起骑在即将完工的自行车道上,庆祝纽约市第1000英里的自行车道正式完工。他们还在路旁设立了1000英里的纪念标牌,并且一起把这段车道路面漆上了绿色。”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Polly Trottenberg:“设置自行车道后,会让道路安全许多,对骑自行车的人、行人、开车的人都是如此。我们要确定自行车道对这个社区有帮助,我们要确定有安全的十字路口。”

然而,一名在附近居住超过十年的居民认为,原本很狭窄的道路再增设自行车道,会让交通堵塞更严重。

曼哈顿居民Rich Gasparre:“这里有三条车道,自行车道提供缓冲空间,可以用来平行停车或者卡车装卸货物。但现在自行车道独立出来,车道没有了缓冲空间缩减,会造成问题。”

纽约市多年以来一直鼓励市民骑自行车,从去年至今,在市区总共增加了77英里的自行车道,其中有27英里是今年完工。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