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自行車道 第1000英里完工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訊】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崇尚騎自行車,紐約市交通局今天在曼哈頓下城舉行記者會,宣佈紐約市修建的自行車道已經長達1000英里,但現場也有民眾提出交通安全問題。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Polly Trottenberg:「與民選官員們一起騎在即將完工的自行車道上,慶祝紐約市第1000英里的自行車道正式完工。他們還在路旁設立了1000英里的紀念標牌,並且一起把這段車道路面漆上了綠色。」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Polly Trottenberg:「設置自行車道後,會讓道路安全許多,對騎自行車的人、行人、開車的人都是如此。我們要確定自行車道對這個社區有幫助,我們要確定有安全的十字路口。」

然而,一名在附近居住超過十年的居民認為,原本很狹窄的道路再增設自行車道,會讓交通堵塞更嚴重。

曼哈頓居民Rich Gasparre:「這裡有三條車道,自行車道提供緩衝空間,可以用來平行停車或者卡車裝卸貨物。但現在自行車道獨立出來,車道沒有了緩衝空間縮減,會造成問題。」

紐約市多年以來一直鼓勵市民騎自行車,從去年至今,在市區總共增加了77英里的自行車道,其中有27英里是今年完工。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