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日面向全球推出Office 2016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温哥华时间9月22日早上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已面向全球正式推出新一代桌面办公应用Office 2016。Office 2016包括最新版本的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和Access应用。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一份声明中说到:“Office正从个人消费者生产力应用向企业应用和服务转移,而Office 2016在次基础上更进一步。”

Office 2016对各项应用进行了升级。例如,Outlook 2016在搜索、附件、存储和发送方面进行了强化,Word 2016和Excel2016强化了图片插入功能。对于Word 2016,其最大变化还是加入了实时共同创作(co-authoring)功能。

据WinFuture报道,Office 2016最初是面向家庭和专业用户推出。微软目前正在开发最终RC版,但该公司并未宣布任何相关计划。

越来越符合人们工作的Office程序是微软公司一代又一代的产品目标,这也是为什么几乎现在每个人的电脑里都装有Office程序的重要原因。

(新唐人郝前程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