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日面向全球推出Office 2016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訊】溫哥華時間9月22日早上消息,微軟今日宣布,已面向全球正式推出新一代桌面辦公應用Office 2016。Office 2016包括最新版本的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和Access應用。

微軟CEO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在一份聲明中說到:「Office正從個人消費者生產力應用向企業應用和服務轉移,而Office 2016在次基礎上更進一步。」

Office 2016對各項應用進行了升級。例如,Outlook 2016在搜索、附件、存儲和發送方面進行了強化,Word 2016和Excel2016強化了圖片插入功能。對於Word 2016,其最大變化還是加入了實時共同創作(co-authoring)功能。

据WinFuture报道,Office 2016最初是面向家庭和专业用户推出。微软目前正在开发最终RC版,但该公司并未宣布任何相关计划。

越來越符合人們工作的Office程序是微軟公司一代又一代的產品目標,這也是為什麼幾乎現在每個人的電腦裡都裝有Office程序的重要原因。

(新唐人郝前程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