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摄影大赛 耆老“拍”出健康生活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对于华人怎样保持健康的生活,中美医师协会就通过摄影比赛,向民众传达了这个信息,请看报导。

今年,中美医师协会(CAIPA)主办的《我的健康风尚》摄影比赛已经是第四届,主办方希望向华人社区传递健康的生活模式。

中美医师协会首席运营长沈卉:“在日常生活中怎么做运动,也去看看人家是怎么运动的,把那些美好的景色拍下来,让我们社区的民众知道如何过他们的悠闲生活。”

一等奖得主何若焉介绍,他在加州旅行时意外捕捉到这张照片《赤脚滑水》,希望通过比赛,呼吁民众多运动。

一等奖得主何若焉:“特别我们华人,在体育锻炼方面比不上老外,我们今后应该要广泛宣传,大家要积极锻炼身体。”

梁延佐是华埠艺青摄影协会的会长,具有多年摄影经验,评审照片相当严格。

摄影比赛评审梁延佐:“我们是根据世界标准,国际沙龙,根据光和影评审。”

今年总共有80多张参赛作品,最终评审们选出了10张佳作。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