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攝影大賽 耆老「拍」出健康生活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訊】對於華人怎樣保持健康的生活,中美醫師協會就通過攝影比賽,向民眾傳達了這個信息,請看報導。

今年,中美醫師協會(CAIPA)主辦的《我的健康風尚》攝影比賽已經是第四屆,主辦方希望向華人社區傳遞健康的生活模式。

中美醫師協會首席運營長瀋卉:「在日常生活中怎麼做運動,也去看看人家是怎麼運動的,把那些美好的景色拍下來,讓我們社區的民眾知道如何過他們的悠閒生活。」

一等獎得主何若焉介紹,他在加州旅行時意外捕捉到這張照片《赤腳滑水》,希望通過比賽,呼籲民眾多運動。

一等獎得主何若焉:「特別我們華人,在體育鍛鍊方面比不上老外,我們今後應該要廣泛宣傳,大家要積極鍛鍊身體。」

梁延佐是華埠藝青攝影協會的會長,具有多年攝影經驗,評審照片相當嚴格。

攝影比賽評審梁延佐:「我們是根據世界標準,國際沙龍,根據光和影評審。」

今年總共有80多張參賽作品,最終評審們選出了10張佳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