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弃子男 失“儿”复得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布鲁克林华裔男子董钟,在9月8号晚,将自己三岁和一岁的两名幼子,交给儿童局带走,事后,董钟和孩子的母亲,都提出要回孩子的监护权,今天,布鲁克林家庭法院的法官,对此作出了裁决,一起来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在今天的听证会上,孩子的父亲董钟接受询问。他表示,自己是在情急之下,做出错误决定。事后,他感到非常后悔。法官裁定儿童局在下周一之前将孩子归还给父亲董钟。

法官在听取了证人和董钟的证词后,认为董钟作为一名年轻父亲,因为对美国的福利和教育系统不是很熟悉,有语言和文化上的障碍,加上孩子的母亲不配合他给孩子办理福利、以及入学手续等方面的帮助,也不懂得利用政府资源,一时做出错误决定。

法官认为董钟对孩子不会造成任何生命或健康方面的威胁,同意将两个孩子归还给董钟照顾。

孩子的监护权将仍然按照早先法庭的决定,父母双方有共同抚养权,母亲也是每周一可带孩子回去过夜。

孩子的母亲董娟的律师表示,法官的决定对孩子最有好处。至于是否争取独立监护权,他们还将再行商议。

董娟的代表律师黄德胜:“法官做出了裁决,我们接受他的裁决。我们在和董女士商议下一步计划。”

董钟虽然失儿复得,但法官也表示,孩子对父亲的行为已经造成心理影响,父子都需要进行心理辅导。孩子的母亲要配合父亲提供所需文件,但也规定孩子不能离开纽约,以防董钟将孩子送回中国。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